Finnii

冬令时 Hearing

灵感源自一个梦,在换冬令时的那个晚上做的。
 大的设定架构来自于 @亚苏_Arthii 最近的尝试,人物关系稍稍有别于往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诺醒来的时候车正在平稳的前进着。从前座隐约传来爱德华和贝瓦尔德的交谈声,而后座的摄影和灯光师则低声议论着他们谈话的内容。

提诺打开了车窗,带着尘土的气流灌进来,很干燥,和斯堪的纳维亚潮湿的秋风完全不同。他对他们在谈论什么并没有兴趣,他能听到每一个人的声音,但对他来说那些都只是纯粹的,频率不同的振动而已,不包含任何其他的信息。打开车窗也并不是为了欣赏风景,而是希望风可以把爱德华那透过前窗缝隙溜走的振动带回来,带到他的身边。

青灰色的厚重云层裂开了一道口子,一缕斜阳从中倾泻下来,透过天窗洒进车里。提诺看着爱德华被阳光照的泛起橙红色的耳垂,盈润的半透明体上覆着一层均匀薄软的绒毛,几根蜿蜒的血管被封在里面,让人想起包裹着裂纹的琥珀。提诺开始思考该将镜头架在何处才可以捕捉到爱德华的侧脸,那柔和而分明的线条和光影的互动一定很美。但这个念头只存在了一瞬间,当他再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的指腹已经触碰到了那温软的人体组织。提诺愣在了那里,他被自己的举动吓到了,在几周前,这还是根本不可能的接触。

爱德华没有停下和贝瓦尔德的交谈,但他抬起手,在提诺的指节上轻轻捏了捏,随后牵着它将提诺的手引到了他的肩上。通过他颚角线条的变化,提诺觉得爱德华在笑,所以他也勾起嘴角,露出了一个同样的笑容。

车在公路的一处凹陷上颠簸了一下,后排的摄影赶紧扶住了他的箱子,同时抱怨了一句。但提诺什么都没有听到。他的听觉,视觉,触觉,甚至是嗅觉,都只剩下了一个关注对象。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Finni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