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nii

今天回瑞典的路上,看到所有人家都升旗了,于是产生如下对话
我:今天什么日子吗,大家都升旗了呢
丹妈:今天是丹麦旗从天而降800周年的日子
我:!
丹妈:其实我有点惊讶,我们在庆祝,连爱沙尼亚也在庆祝嗯
我:很好理解啊毕竟我们的旗子是在爱沙尼亚降下的,而且塔林其实是Danish City的意思呢
丹妈:哦这样吗?但我还是觉得奇怪,毕竟当时我们当时打他打得挺惨的,之后还占领了他们,他们竟然还在庆祝
我:呃……
丹妈:不过可能是跟后面的人比起来,我们打他打得不算惨吧哈哈哈哈哈
我:哈哈哈……哈哈……哈……(内心:爱沙尼亚说好的Good old Swedish days呢,这么快就变成Good old Danish days了?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innii | Powered by LOFTER